Monday, July 19, 2010

小丑 外两则

今天收到老师发来的照片,上个星期是circus week.

一开始真没看出来这个小朋友是谁,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两则

一、
从幼儿园里接出来的时候看到旁边的草地上在浇水。
妹妹扒拉着嘴巴问: 草草为什么要浇水?
因为草草喝了水才会长大
小人又扒拉着嘴巴问

那草草长大了就长成草莓了吗?

二、
赶时间Drive through 买了些吃食让两个小人分,过了一会儿,潼潼那里开始出状况:
我的chicken nugget 在哪里?
我找不到我的chicken nugget!!
后望镜里只见被绑在car seat里面的这个人着急又不敢乱动,生怕打翻了面前的其他goodie
眼看着脸也红起来,汗也冒出来,
妹妹在旁边慢悠悠地品着她的那一份,慢悠悠地看着这边着急上火的,
慢悠悠地说:

Dylan, 你的chicken nugget你已经吃掉了呀!

4 comments:

  1. 这个小丑好可爱!
    这个一急一慢佩得多好!:-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同笑翻:)

    兄妹都真可爱!

    yym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,我也笑翻了!
    最近你很勤快呀,我得常来看看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