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毕业啦!

九个月速成的吃喝玩乐pre-kindergarten班的结业典礼结束了,Dylan 小朋友顺理成章地拿到了一纸花哨的毕业证书,成为我们家里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有文凭的毕业生!



毕业典礼后的采访实录:

- 你今天毕业了是吗?
- 对,我毕业了,我很快要去上小学了!

- 那你什么时候去上小学?
- 很快!

- 很快是多快?
- 就是很快,这么快(用两只手比划来解答) (汗!好像是克莱登附属院校毕业的)

- 那你在幼儿园学会了什么?
- 我。。。。。 不知道 (还需要提词儿!)

- 你是不是学会了唱歌?
- 对,对,我会唱歌,还会唱spanish的歌,Spanish德,你会吗? (马上开始拽,戳破这个纸老虎!)

- 不会,你会说很多的spanish吗?
- 很多,嗯。。。 有一点多。。。 我还会唱英文的歌。。。。

- 你刚才唱的是什么歌?
- 我刚才。。。。 我要去吃蛋糕啦。。。 (开溜啦!)


class 2009毕业典礼花絮



需要提词儿的毕业表演唱



怎么看怎么像小二的毕业礼服和礼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里有个狗仔在拍我!

5 comments:

  1. 好神气的Dylan!
    他一定很自豪妈妈背那么牛的相机来采访!

    ReplyDelete
  2. Dylan 好可爱啊。克莱登那句挺绝挺爆笑的。Lin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多,嗯。。。 有一点多。。。
    潼潼很可爱 :)
    小毕业生挺神气的, 夏天过后也要上K 了呢!日子快的

    ReplyDelete
  4. 先汗一个,等什么时候我换个戴红圈的镜头你在夸我的相机。

    日子说快真得很快呢,今天好像是夏至,好像才过了春节似的,转眼就半年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喜欢小哥哥自信满满的笑容:-)

    YY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