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唱反调

潼潼的terrible 2 特色之一就是唱反调

早上热好牛奶了,小人一定会说:我要喝豆浆。 晚上米饭盛好了,小人偏偏要吃面条。 就算是同意了吃面条,坐到桌边,还是能鸡蛋里面挑出骨头来: 我不要吃这个中国面条,我要吃意大利面条。 我刚刚提议周末吃白菜饺子,小人就四处打探:有没有卖黑的菜菜?

现在语言日渐丰富,反调唱的越来越响,刚说一句:该刷牙了,小人一定接口: 我不要刷牙,我就是不要刷牙,我非不要刷牙,我就是非不要刷牙嘛!

而且,时不时还要加上一句:“我就是要唱反调嘛!”

为什么? - “因为我是小坏蛋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