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7, 2007

理想

潼潼心目中最高大的职业就是大夫和警察。

每天在家里都要争当大夫或者警察,比如我说妹妹要去大夫那里体检了,潼潼一定要蹦出来说: 我就是大夫,我给妹妹体检。

那大夫和警察平时都是做些什么呢?
-“大夫给大家看病,给每个人打针针”
- “我是警察,我要说大家,谁不对警察就说谁”

周末下午,小子又一次自封大夫,我笑话他说: 你是什么大夫?是不是蒙古大夫?小子想了一下,坚决的说:不是,是美国大夫还不会说话的妹妹突然这个时候插嘴道: “蒙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古” 大家都笑了,小子急了,大喊:妹妹你说错了,是美国大夫嘛!!!

晚上,小子再次身份转换做了大夫,潼爸说:你长大了真要是做了大夫倒也不错。小子接口说: 我长呀长就长大了,长大了做大夫,要是长得不大, 恩。。。那就做警察好了。 原来大夫是理想的最高境界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