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, 2007

爬梯有感

潼潼版

早上我睡了一个懒觉,起来都9点多了,妈妈说今天有party, 会有好多叔叔阿姨小朋友,还会有我最喜欢吃的蛋糕。可是我一早就开始流清鼻涕,打喷嚏 ,所以我就很不高兴的挑三拣四。妈妈连哄带骗的让我上了车,我一路上还是非常不高兴。

到了公园,吃饭了 ,我终于高兴一点了。 吃好饭,排着队我把马尾巴贴在了后腿上,居然还有奖品,太棒了!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开了火车,救护车,自己去爬了tunnel, 画了画,我开心极了。 然后,我看到有小朋友表演节目,也强烈要求要去唱歌,meimei阿姨把话筒给我以后,我一开始以为那是个吃的东东,咬了一小口,才发现自己太土了,瀑布汗! 唱完歌,毛毛爸爸给我一个气球,太棒了,ye~~~

妹妹版

看着哥哥去玩了那么多好东东,都米有我的份儿,桌上那么多好吃的,也米有我能吃的,我。。。好伤心,好无聊哦。 百无聊赖,只好把哥哥的墨镜拿来尝尝。 然后我就睡着了。梦见我长大了,跟大家一起玩。 醒来的时候,哥哥正在唱歌,歌词也听不懂。不过很快哥哥拿过来一个好东东,还会呱呱地叫,快快拿来!我要玩我要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