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2008 万圣节

潼潼因为有了两年的经历,已经深得halloween的精髓: 吓唬人和讨糖吃。 所以,他很早就开始要求要扮成一个monster, 可是翻遍了sesame street的网页, 小人也没有找到一个中意样板。 他皱着眉头说: 我不要做elmo, 我想吓唬别人。

潼潼理想中的monster是这样的: 绿色的头发,红色的脸,蓝色有白点点的肚皮, oh no, 是 蓝色有黄色点点的肚皮。

我这个没有想象力的妈妈努力地google哪里可以make customized customes. 一个小时后,我放弃了,开始动员小人寻找一个健康的样板。 几番讨论之后,我们终于选定了小人的最爱之一bob the builder。

星期五早上, 送dylan the builder 进了教室, eren小朋友一身黑褐毛绒装兴致勃勃迎了上来。 我马上赞美: are you a jaguar?  这句话可是把eren说的郁闷了: no, why nobody can tell i am a snake???  我这才看到藏在他身后的蛇头和尾巴,没有这些,胖胖的他还真不像细溜溜的爬行动物。

和小人告别出门时候,Tylor小朋友进来了,潼潼有点胆怯却又满眼羡慕的瞅着其小朋友披着他梦寐以求的monster行头,画着face painting。 只可惜下午parade时候tylor已经走了,没有能照个照片留个纪念。





妹妹是第一年dress up, 全凭老妈做主。 于是挑了一套snow white觉得比较衬她的黑头发,新来的vivian老师跟我想到一起去了: wow, your short black hair make you a perfect snow white!



当然,snow white是不会有这样的吃相的, 有也不会让狗仔队拍到



在教室里刚刚看着有点淑女风范,


一听说要去讨糖了,就全然忘了笑不露齿啦,兴奋的蝴蝶结都跑丢了



南瓜节当然也少不了南瓜,pumpkin patch 讨来的一大一小两个南瓜正好跟小人们一起做了南瓜灯, 跟大师傅专业的雕刻比毛糙了许多,不过凑个热闹,小人们节过的也算圆满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