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我的佳能宝贝终于收到了

从去年10月份动了DSLR的念头,都是看开心的照片给害的。任何事情不比较则已, 一比较就有了攀比跟风之心。 唉,不能脱俗阿

但是,去店里转了一圈发现这个钱不好花,先是nikon或者canon就犹豫了半天,上网看了多家测评比较,得出的结论还是:不知道! 头疼之余就把这件事情搁下了,先去忙了小人的生日节日,等闲下来了发现canon冬天的rebate已经结束了,悔痛不已。

痛定思痛,决定先理顺思绪把计划作好,不然有deal的时候又要抱佛脚。 一个星期的红眼阅读终于有了成果:先买一套入门的练手吧,免得不是这块料浪费的大好的资源。 方针既定,筛选工作就进展的顺利多了, 挑中了canon xsi的套装,至于颜色不够鲜艳的问题,打算交给silkypix 去解决了。

可是,可是,canon每年的春季rebate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呢?

等待是最难的,大概是天意,突然非常的忙了两个月,不然可能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店里买了算了。 最终的结果还算是皆大欢喜,rebate official announce的第一天就去amazon上下了单,今天去ups去了包裹,买了SD card, 明天就带去小人的棒球赛, 啦啦啦!

3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等着看照片。我也一直想换个什么小黑小白之类的镜头,不过连连被我老公打击,说我不是到哪儿都会背个大家伙的人,想想也是,就作罢了。
    BTW,很喜欢你选的这个界面,色彩很调和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不到你的哪

    我这水平入门级先练手, 还不知什么时候够资格换小黑小白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