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晶亮清凉

周末的气温突然就飚上去了90多度。 正好把两个小人儿扔到水里凉快一下。

我这个新入队的狗仔赶紧围着池子找笑容。丫丫妈在旁边神定气闲:游泳池水亮,人的脸容易黑。 把照片翻出来一看,果不其然。 这狗仔的道行还有的练。 经过大拿丫丫爸指点,用了f5.6光圈然后调快门,果然人就亮了起来。 拍了几张,对光圈和快门的组合突然有一点感觉了。

回来试了一下picasa, 确实很好用。 比起光影魔术手来简单很多,而且library的功能非常方便。看来在学会lightroom之前就先用它了。

比一下

original


post picasa


后来用f5.6 1/200照的


这张调了一点颜色,变暗一点

3 comments:

  1. 聪明人果然学啥像啥,请多分享,我要像你学习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最后一张很好。

    我的新镜头也到了一个。那个rebate, 要去申请吗?我买的时候没看到有 instant rebate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在amazon买的,是instant rebate。 佳能的official announcement 在这里:
    http://www.usa.canon.com/consumer/controller?act=PromotionsAct

    ReplyDelete